全部

西华县东夏亭镇:趣味比赛庆“三八”妇女节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0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张志新

阳春三月姗姗至,莺歌燕舞赞春明。

为活跃学校教职工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3月8日,西华县东夏亭镇在该镇第一初级中学举办2021年系列趣味运动比赛,用别开生面的方式庆祝第111个国际“三八”妇女节。

活动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为主题,围绕“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校园”理念,举办50米迎面抱球接力、搭桥过河、夹球跳接力赛和班级拔河比赛四大类比赛。

首先进行的是教师组的50米迎面抱球接力。比赛开始前,各小组组长紧张有序地安排比赛注意事项。

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比赛开始,参赛老师们快如风、急如电,奋力冲向前方,把球接力给下一位队员。接球的队员等待已久,接过球立马向前飞奔。整个操场上,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学生们挤满了赛场,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为老师们加油,期盼着自己的老师有精彩的表现。  

第二项是搭桥过河,考验的是老师们团队协作精神和协作能力,参赛老师密切配合,一步步向目标靠近。

第三项是夹球跳接力赛,这个难度有点大,可难不倒敢于直面困难、勇于奋力拼搏的老师们,他们各显神通,向着既定目标奋勇向前进……

比赛的最后一项是班级拔河比赛,学生们为了自己班级荣誉,都使出了浑身解数,朝着一个方向使劲,把比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活动结束后,组委会宣布了各小组、各班级的参赛成绩。虽然排名有先有后,可是开心与快乐却满溢着她们的脸庞,趣味的比赛活动更是让她们意犹未尽。

据介绍,此次“三八”妇女节趣味比赛活动,不仅让全体教师感受到了和谐融洽、其乐融融的大家庭,更让全体女教师感受到了来自政府、社会、学校的关爱,使平凡的生活增添了许多欢乐与幸福。 ③5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