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韩志刚

2021-03-0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王龙

3月9日上午,川汇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区委书记李宗喜,区领导尚红伟、杨凤臣、吕振龙、宋煜、夏新明、李祥生、王艳及区四个班子其他领导,各街道办事处书记、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川汇区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全市上下要以崇高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好这次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持续保持一呼百应、众志成城、“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坚定信念,一马当先、所向披靡、“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一心为民、心齐气顺、“唤起工农千百万”的使命担当,一往无前、敢于胜利、“不到长城非好汉”的英勇气概,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周口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强调,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两个维护”,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思想伟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站稳人民立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干事热情,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加强组织领导,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②8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