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城南街道办事处全面提高辖区绿化水平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王吉城

2021-03-0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刘小玥

近日,川汇区城南街道办事处环境绿化工作开展得如火如荼,全面提高了辖区绿化水平。

西南沿线是川汇区的一扇窗,规划好城区沿线乡村道路绿化,对展示对外良好形象有着重要意义。近期,城南街道办事处围绕园林城市创建和乡村道路绿化,多次组织党员干部进村入户,通过征求群众意见、规划绿化范围、丈量区划面积,统筹推进环境绿化工作落地见效。

据不完全统计,办事处辖区党员干部、志愿者约150余人参与乡村绿化工作,共栽种白蜡树300棵,花桐树200棵,玉兰树、樱花树、红叶石楠、女贞树、柳树等苗木共计830余棵。下一步,城南办事处在持续做好绿化苗木栽种栽植的同时,将全力保障好辖区内各种绿化树木的后期养护,着力构建“种管养”长效机制,全力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新城南。③7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