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收听收看“周口人讲周口故事•红色文化篇”第四讲《红色三川地 英雄周家口》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0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王艳

3月9日上午,“周口人讲周口故事•红色文化篇”第四讲开讲。区委副书记尚红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政府党组成员王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世德,各街道办事处、区直各单位负责人在川汇区分会场聆听报告,各部门各单位党员干部通过网络直播收看讲座。

在主会场,市委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市政协文史研究员王爱民以《红色三川地 英雄周家口》为题,以党在周家口的早期组织和抗战活动、周家口的解放和红色政权建立以及从周家口整编出发的英雄部队中国人民解放军第15军为主干线,通过一个个带有周口印记的红色故事,讲述了在川汇区这片热土上,优秀的周口儿女为了救亡图存、民族振兴、人民解放,不怕牺牲、不畏强敌、前仆后继、英勇顽强的革命历程,使全体聆听人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

[责任编辑:轩洋]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