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公安分局2021年工作会议要求 全力以赴 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1-03-10

本报讯 (记者 张劲松 任富强)3月2日,示范区公安分局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示范区二级调研员丁有亮、示范区公安分局局长何学民出席会议。

2020年是示范区公安分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迎难而上、拼搏奋斗的一年。丁有亮代表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区公安分局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满意和肯定。对2021年区公安分局怎么干,丁有亮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忠诚履职、开拓进取,全力维护辖区治安稳定。过去的一年,区公安分局科学调整工作部署,严打严防严治,打击犯罪,促使社会治安不断好转,辖区发案少、秩序好、社会稳定、群众满意,新的一年里要再接再厉、不辱使命、全力以赴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二是认清形势、把握重点,真正做到居安思危。对社会治安不稳定因素要下大功夫,未雨绸缪,切实为百姓做实事,及时化解矛盾,加强队伍建设,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以科学考评为抓手,以科技信息化建设为支撑,强基固本实基础、提升效能强业务。三是理清思路、明确目标,为示范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要聚焦公安主责主业,大力构建“创特色、创一流”的维稳创安新格局,大力发扬“三牛”精神,抓好队伍建设,坚决以保平安、保稳定的实际成效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何学民在年度工作报告中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区公安分局开拓进取、不辱使命,忠诚履职、主动作为,守土有责、服务大局,勇于担当、强化监督,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显著成效;把握形势,保持清醒,精准判断影响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的潜在风险并及时化解,广大民警辅警无私奉献,先进工作者层出不穷,队伍建设多次受到上级公安机关的充分肯定。

新的一年,示范区公安工作怎么干,会议指出,要紧紧围绕“党建统领抓落实,从严治警管队伍;实战训练强素质,打防并举保稳定;凝心聚力开新局,实干担当促发展”的总体工作思路开展,全力做好十项重点工作。

会上,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刘峰、王智分别宣读了市公安局党委、示范区主要领导致区公安分局的喜报和相关指示批示精神,并宣布了对示范区年度优秀民警、优秀辅警、先进单位进行表彰的决定。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