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严厉打击欺诈骗保行为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10

本报讯 (记者 张劲松 任富强) 2月24日上午,示范区就业促进和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打击欺诈骗保专项工作会议、医保系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辖区各定点医疗机构负责人、分管医保工作的院长和医保科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就业促进和医疗保障局局长聂永刚强调,一是认清形势,提高站位;二要以案为鉴,真抓真改;三要严查严管,重惩重罚;四要警示警醒,勿越红线。

区就业促进和医疗保障局相关负责同志传达了2月24日全省医疗保障工作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精神、全市打击欺诈骗保专项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明规矩、守底线、知敬畏、抓整改,扎紧维护基金安全制度“篱笆”,筑牢打击欺诈骗保坚固“防线”,切实保障参保群众利益。

会议指出,以案促改,警示警醒,思想上要真重视;强化监管,严查严处,行动上要见真效。管好用好医保基金,对欺诈骗保行为形成持续高压监管态势,零容忍、动真格、出重拳,坚决斩断伸向国家利益和群众利益的“黑手”,切实维护医保基金安全。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