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隆重表彰巾帼“英雄”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1-03-10

本报讯 (记者 张劲松 任富强) 3月5日下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暨表彰大会召开,示范区二级调研员韩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全区共表彰“三八”红旗集体6个、“三八”红旗手15名、巾帼建功标兵13名、妇女工作先进个人7名、巾帼志愿者34名。

会上,韩华首先代表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出席会议的妇女同胞和全区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过去的一年,在示范区各条战线上,广大妇女同志为推动示范区经济、社会各方面的发展都作出了突出贡献,彰显了自强不息、坚韧刚毅、智慧豁达的新时代女性风采。

韩华对全区下一步的妇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表示,全区妇女同志一要坚定信念,做追逐梦想的先行者。二要砥砺奋进,做社会发展的推动者。三要崇德向善,做中华美德的传承者。四要提升素质,做知性修身的践行者。他希望此次受到表彰的优秀妇女典型和先进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广大妇女同胞要积极学榜样,争取做榜样,履职尽责,为示范区的发展和建设增光添彩。

据了解,过去的一年,在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全区广大妇女同胞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立足本职、服务中心,勠力同心、克难攻坚,为示范区的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的发展贡献了巾帼力量。

会议由区群团活动服务中心主任郝小木主持,区组织人社局局长王青宣读了表彰决定,区直、乡办分管妇联工作的领导,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