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践行雷锋精神 真情服务群众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1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刘昂

为践行雷锋精神,进一步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宗旨,近日,川汇区华耀城街道办事处人大代表联络站联合妇幼医院,组成志愿者服务团队为锦华家园小区居民提供了义诊服务。

义诊现场,群众早早赶来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健康咨询、疾病诊疗、测量血压血糖、B超检查,志愿者们用真诚、热情的服务,以及精湛的医学水平,赢得了群众一致称赞。

川汇区人大代表马刚表示,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也是密切人大代表与居民联系的融合剂,进一步推动了人大代表进社区并参与社区建设工作,真正体现了“人民选我当代表,当好代表为人民”的履职宗旨。

通过本次学雷锋精神志愿者义诊活动,不仅让社区的居民了解到了自己的身体状况,还使他们增强了预防疾病的知识,也发动了更多的群众加入到学雷锋志愿者的队伍中来,发挥自己的特长,为今后有需要的人提供帮助。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