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交通运输局执法所 开展“所长下企业”走访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1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 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周红梅

为确保“两会”期间持续保持良好的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环境,3月10日,川汇区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所长方琦带队对辖区货运源头企业开展实地走访活动。

执法人员现场检查出厂车辆称重、验票合格放行流程,对出厂车辆称重磅单进行逐一查看,核查企业是否存在违规放行超限车辆情况,督促各货运源头单位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对本企业驾驶员安全教育,从源头消除道路安全隐患。

走访中,方琦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发展情况,悉心听取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共同探讨交通执法部门为企业发展所能提供的服务保障措施,并在工作中通过创新方式、部门联动等举措,规范和优化执法方式,切实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