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政协召开2021年精神文明建设暨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会议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杨国勋

3月10日上午,川汇区政协召开2021年精神文明建设暨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剑锋,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梁显栋,副主席王建国出席会议,区政协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区政协机关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和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任务,印发了《川汇区政协2021年精神文明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川汇区政协机关2021年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

张剑锋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二要保持清醒,查找不足,进一步增强工作合力;三要理清思路,坚定目标,进一步强化任务落实。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持续巩固和拓展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成果,进一步提高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层次和水平,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③7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