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李宗喜现场办公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1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王龙

3月10日下午,区委书记李宗喜深入项目建设一线,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企业在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宋煜,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城北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王红卫及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李宗喜一行先后到农业智能产业园项目、中原路北段道路修建和大庆路北延工程项目等地,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听取各项目施工进度及存在困难和问题的汇报,针对问题,现场逐一协调解决。

李宗喜指出,城北街道办事处领导干部和各项目所在地的村“两委”班子要切实负起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做足做细群众思想工作,一项一项地解决影响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征地、清表等问题,确保项目建设在时间节点内顺利推进。区直相关部门要树立主动服务意识,加大对项目建设的支持力度,在服务上更加精准精细,对存在的问题提早介入,做到从项目开工到建设投产,全流程统筹跟踪服务。③5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