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动员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1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通讯员 马殿力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和上级法院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10日下午,川汇区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俊荣作动员讲话,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翟海松主持会议,河南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六驻点指导组王宏宇、张骐两名同志及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高团结到会指导,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为进一步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刘俊荣同志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二是紧盯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四项任务”,抓紧抓实“三个环节”,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扎实开展;三是周密部署、统筹推进,助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把这次队伍教育整顿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坚决打好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确保我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努力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