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八个强化”全面提升营商环境治理质量和水平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1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任富强

为全面提升营商环境治理质量和水平,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营商环境建设的良好氛围,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3月11日发出《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方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明确任务清单、时间清单和责任清单,精准制定方案,以“八个强化”促营商环境治理质量和水平的全面提升。

“方案”指出,一是强化政策支持,抓好营商环境评价工作提升;二是强化对标前沿,抓好问题整改工作提升;三是强化作风建设,抓好服务意识服务水平提升;四是强化法治思维,抓好法治化营商环境提升;五是强化政企沟通,抓好市场主体满意度提升;六是强化氛围营造,抓好舆论宣传工作提升;七是强化齐抓共管,抓好营商环境督导监督工作提升;八是强化组织保障,抓好整体工作能力水平提升。

记者在当日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的营商环境提升年动员大会上了解到,该区总体目标是将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审批最少、流程最优、体质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好为目标,通过持续实施全面提升行动,实现简政放权持续深化,市场准入不断放宽;监督方式持续优化,公平公正监督不断强化;降低成本不断推行,服务企业效能不断提升;法规制度持续完善,合法权益保护不断加力;舆论宣传工作不断提升,诚实守信氛围更加浓厚;营商环境各项评价指标全民提升,部分评价指标进入周口市先进行列。③7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