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以案为鉴筑牢就业和医保系统廉政思想防线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1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任富强

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以案促治。3月10日,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2021年就业和医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召开,区纪委书记王轶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以观看就业和医保系统警示教育片开始,周边某县骗保案件和医保领域违规违法典型案件的播放,以案说法,案件为鉴,与会人员受到一次深度教育。

王轶要求,大家一定要以今天通报的典型案件为鉴,一要认清当前医保基金使用管理严峻形势,各级必须要站在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以高度清醒的政治自觉、坚决有力的整改措施、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着力抓好基金监管工作。二要以案为鉴,抓好以案促改、以案促治。要加强医保法规制度学习,明法纪、知敬畏、守底线。三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各级各单位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警醒振奋,鼓舞干劲,励精图治,奋力拼搏,用好管好医保基金,确保示范区医保事业健康发展。

会上,示范区就业促进和医疗保障局局长聂永刚通报了几件医保领域违规违法典型案例,副局长李红宣读了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相关文件和领导指示精神,乡、办事处分管副职、劳保所长,区属各定点医疗机构负责人,区所有医保定点卫生室负责人参加会议。③7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