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召开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1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任富强

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3月10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王磊出席会议。示范区招商局、住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王磊要求,一、肯定成绩,坚定实现开门红的信心。全区经济发展的趋势持续向好、新旧动能持续转换、发展基础不断夯实、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等多项优势的存在,要求我们必须树立信心,坚定信念,完成经济发展的各项工作。二、突出重点,抓住实现开门红的关键。各单位要把党工委、管委会确定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具体化、项目化、落地化,做到分秒必争抓进度,为完成全年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要着重做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要素保障、服务跟进等各方面的工作。三、转变作风,强化实现开门红的保障。要树立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的责任感,增强发展的动力。全区各级各部门始终要把坚持创新谋发展作为最大责任,加压奋进,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同时完善排名通报机制、加强统筹协调,增强发展的压力与合力,努力实现2021年第一季度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的开门红。②9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