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党史夜校”第二期开课,示范区党员干部学习氛围高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任富强

中国共产党党史是广大党员干部最好的教科书,也是必修课。3月10日晚7时,周口市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夜校”第二期准时开讲,示范区分会场座无虚席,示范区全体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

本期“党史夜校”的主讲人是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学院副院长毛汝亭,讲座的主题是“井冈山斗争”和“井冈山精神”。通过一幅幅历史旧照、一个个红色印记,毛汝亭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以萧克、宋任穷、汪东兴、曾志等为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先烈们在战火纷飞的年代,为了全民族和人民大众的解放事业甘洒热血、奉献毕生、不怕困难、不畏艰险、不惧牺牲的革命精神;回顾了以毛泽东、朱德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在全党积极探索中国革命道路过程中,实事求是、敢于探索、勇于创新的光辉历程;深入讲解了井冈山精神的丰富内涵。

约两个小时,讲座圆满结束,会场响起热烈的掌声。示范区分会场的的广大党员干部还意犹未尽,热议本次品尝到的精神大餐。②9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