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公务礼仪知识讲座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1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刘昂

3月9日,川汇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公务礼仪知识讲座,川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世德参加学习,川汇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宗永伟主持讲座。

讲座由国家高级礼仪讲师、周口师范学院客座教授唐瑞华授课。唐瑞华用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为大家讲授公务礼仪、仪容仪表等人文知识。课程运用游戏、案例分析、小组讨论、情景演练等方式,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任世德在讲座结束后要求,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拓展范围,深化内涵,提高质量,精心设计文明礼仪实践主题活动的载体,大兴文明礼仪之风,把文明礼仪渗透到机关工作生活和社会交往、服务人民等各个方面。要严格按照川汇区委统一安排,定期开展“讲文明礼仪”文明实践主题活动,学习礼仪,实践礼仪,促使川汇区的人文环境更加和谐,人大履职工作更上一层楼。②5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