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党史夜校”第二期讲座在川汇区举行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1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艾增升 

3月10日晚,由市委组织部主办、川汇区委组织部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夜校”第二期专题讲座在川汇区举行,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雪芹、川汇区委书记李宗喜、市党员教育中心主任王保花,区领导张剑锋、杨凤臣、宋煜、肖炜、任世德、王建党、巴兵出席。区直有关部门党员干部在主会场聆听报告,各部门各单位党员干部通过网络直播收看讲座。

江西省委党史研究室原处长、研究员毛汝亭教授作《井冈山斗争史与井冈山精神》专题讲座,他通过一幅幅历史旧照、一个个红色印记,重温了井冈山斗争的艰难历程,生动讲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了民族解放事业不畏艰险、不惧牺牲的革命精神;回顾了以毛泽东、朱德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在积极探索中国革命道路过程中,实事求是、敢于探索、勇于创新,带领全国人民取得革命斗争伟大胜利的光辉历程,使大家进一步领会了井冈山精神的内涵,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

[责任编辑:赵文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