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王国玺带领县四个班子领导调研聚台岗红色水东文旅纪念工程 参加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1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张彬 王凯

传承红色基因,庚续精神血脉。3月12日,太康县委书记王国玺带领县四个班子领导深入高贤乡,调研聚台岗红色水东文旅纪念工程建设情况,参加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在聚台岗红色水东文旅纪念工程建设现场,王国玺一行调研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强调,聚台岗红色水东文旅纪念工程是民心工程、德政工程、建党100周年献礼工程。要把工程规划好、建设好、运营好,以此激励和鼓舞全县干群、社会各界将红色基因和红色文化融入血脉、植入灵魂,转化为忠诚担当、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饱满热情,不断凝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太康的强大精神力量。各级各部门要站全县发展大局,高度重视、广泛动员、扎实推进,确保工程如期高质量完工,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孟春期新绿,植树正当时。在义务植树现场,县四个班子领导与广大干部群众、青年志愿者一起扶苗、对齐、培土、踩实、浇水、分工明确,繁忙有序,植树现场一副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

王国玺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将植树造林作为建设美丽家园的具体实践。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广泛动员、精心组织、积极行动,抓住好时机,接续掀起春季植树造林高潮。

在太县级领导同志、县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和驻太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