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扩大)报告会

来源:

作者:

2021-03-1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金月全

3月12日上午,扶沟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扩大)报告会,进一步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国史的重要论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孙红伟、崔卫国、耿党恩、姜永来、张建中、李明朗、武卫东、尚守永、曹来凌、任松奎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报告会。武卫东主持。

中共江西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教授高继民应邀作题为《从党的百年辉煌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的专题报告。高继民长期从事中共历史、党的建设等教学研究工作。著有《中共党史研究七十年》、《中共党史史学史词典》、《中共七大是中共从成熟革命党到全国执政党的转折点》等论著论文。报告中,高继民从中国共产党不负中华民族的历史重托、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奋斗历程与启迪、旗帜鲜明地坚决抵制历史虚无主义三个方面,作了一场精彩生动的专题辅导报告。

武卫东指出,高继民同志的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既有理论上的深刻感悟,又有实践中的升华提炼,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对我们深刻理解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国史的重要论述具有重要的启迪作用和指导意义。

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全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县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亚辉]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