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孙红伟、崔卫国带领县四个班子领导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作者:

2021-03-1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金月全

3月12日上午,县委书记孙红伟、县长崔卫国带领县四个班子领导来到蔬菜路柴岗乡义务植树点,带头参加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手扶树苗,挥锹培土,提水浇灌,三五成队,劳动场面忙碌而有序。县领导与广大干部职工及志愿者分组协作,认真完成每一道工序,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合力栽植下一棵棵树苗,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为改善扶沟生态环境、绿化美化家园种下了一棵棵绿色的希望。

植树期间,孙红伟与参加植树的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交谈,仔细询问土壤墒情、适宜树种、生长周期等情况。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加强管理、科学管护,想方设法提高成活率,确保栽植一株、成活一株、栽植一片、成活一片、美化一片。

孙红伟指出,当前正是植树造林的有利时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积极引导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加义务植树,在全社会营造植绿、护绿、爱绿的浓厚氛围,让扶沟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

据了解,此次植树活动共栽植黑松、枇杷、海棠等树种6000余株,栽植面积150余亩。县绿化委员会成员单位、有关单位党员志愿者、柴岗乡等3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责任编辑:王亚辉]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