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对2月份城市、农村保洁暨创文工作进行综合考评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13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王龙


3月13日,川汇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政府党组成员王艳带领区城管局、群众监督员及第三方监督人员对2月份全区城市、农村保洁工作暨创文工作进行综合考评。


考评组一行先后对辖区内各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城乡接合部的卫生保洁、创文工作和4个涉农街道办事处农村保洁情况进行实地督导考评,现场打分,并向居民征求意见建议。

考评组发现,部分背街小巷存在卫生保洁不到位,路面卫生差、积尘多,建筑垃圾、杂物清理不彻底,保洁人员少、有小广告、车辆乱停乱放等现象,农村保洁存在清扫不到位,村民房屋前后堆放杂物较多等现象。考评组要求,各有关办事处、区直单位要认真对待综合考评工作,通过综合考评,切实促进城区和农村人居环境更加整洁有序、优美宜居。针对发现的问题,保洁公司要抓紧时间进行整改,同时,要加大对背街小巷的深度保洁力度,增加保洁人员和保洁频次,注重细节,做到精细化保洁。各街道办事处要对辖区内堆放的杂物进行及时清理,针对群众反映的道路破损、污水清理、窨井盖损坏等问题,要及时与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沟通协调,尽快帮助解决。

[责任编辑:吴向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