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人社局:“三抓三促”营造良好巡察氛围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金月全

2021-03-1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金月全 通讯员 贺义勇

3月15日,扶沟县委第五巡察组将进驻县人社系统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营商环境“机动式”巡察。县人社局、派驻纪检组高度重视,提前谋划部署,加强组织协调,主动积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抓学习促思想提升。县委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三届县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后,县人社局第一时间传达学习。通过党组带头学,派驻纪检组指导学,业务股室细致学,全体干部深入学等一系列有力举措,形成了比学赶超氛围浓、贯彻落实不放松的良好局面。

抓监督促工作作风。在单位显著位置设立巡察信访接待窗口和意见箱,畅通问题沟通和反映渠道,优化服务水平,提升干部作风。组织干部职工深刻学习领会中央、省市、县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落实巡察组的部署要求。

抓重点促落实行动。班子成员带头自查执行“一岗双责”和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业务股室全面排查在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查漏补缺,固强补弱。县人社局将以对组织、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自觉接受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主动配合巡察组开展各项工作,全面营造良好的巡察氛围。③6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