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集体定兵工作会现场公布结果确保公平公正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马治卫

2021-03-1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张大钊 胡志广

太康县日前召开2021年集体定兵工作会议。周口军分区副司令员薛振喜、动员处参谋侯国辉出席会议,太康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县征兵办公室主任于永前,县人武部政委郭立君,太康县征兵办公室政考组、体检组、纪检组负责人及应征青年家长代表、接兵部队负责人、各乡镇武装部部长、廉洁征兵监督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于永前主持。

会上,于永前宣读了兵员分拨原则、精准征集情况,并依据“五优先”原则,公布了优先征集对象具体情况;组织学习了兵员征集定兵辅助决策系统功能介绍,共同观看了兵员征集定兵辅助决策系统宣传片。

薛振喜要求:一要严格按照程序集体定兵,做到精准征集、精准分配兵员;二要加强监督,及时公布预定兵员的定兵去向,严格落实廉洁征兵工作要求,确保新兵舒心、家长暖心、部队放心;三要加强安全工作,做好预定新兵个人安全管理和入伍前封闭管理,高标准完成征集各项任务。

会上,在所有参会人员的监督见证下,利用定兵辅助决策系统进行现场定兵,确定2021年度预定兵员名单;现场打印了条件兵、优先征集对象预定兵名单,体检、政治考核双合格人员填报部队意愿情况审核表,太康县一次性集中定兵名单,,与会领导同体检组长、政审组长、纪检监察组长、廉洁征兵监督员分别在名单上签字,于永前现场宣布了定兵结果。

会议要求:一要抓好定兵情况公示工作,对定兵名单按要求内容时间进行公示,并公布举报电话;二要抓好已定兵人员思想教育,坚定入伍信念,防止思想反复或安全问题造成兵员流失;三要抓好未定兵人员的思想疏导,主动做好解释、心理疏导工作;四要强化廉洁征兵,加大督查暗访力度,严查聚会宴请等微腐败;五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全体新兵入伍前集中封闭管理、被装发放等工作,确保年度征兵工作任务圆满完成。②18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