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水利局助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1-03-16

本报讯 (记者 彭慧 通讯员 卜太峰)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动力,近日,川汇区水利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支部书记、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学习。

该局党总支书记以《学党史知党情做合格党员》为题进行了专题辅导。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历史中汲取营养、获取动力,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现实工作,进一步加强对党的深刻认识。要树立正确党史观、价值观,坚守初心,奋力书写水利事业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川汇区水利局党组负责人表示,下一阶段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党史用党史的重要指示要求,持续加强党史教育,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主题教育活动,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