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平安人寿周口中支“3·15”主题宣传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21-03-16

□记者 王吉城

3月15日,平安人寿周口中支按照银保监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要求,依据分公司统一部署,在各网点统一全面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周宣传活动。

当日上午,平安人寿周口中支及各县域网点在职场中悬挂“以人民为中心,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的主题条幅、主题海报,柜面摆放反洗钱及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折页,向内外勤员工及广大客户开展倡导消费者维权的宣传,普及广大民众消费者维权。下午,周口中支及各个县域网点在职场附近小区门口、公园、广场等地,开展公司品牌、倡导消费者维权以及反洗钱知识等宣传,普及广大民众对公司、消费者维权及反洗钱知识的了解。在现场,根据要求设置展台、展架,发放反洗钱宣传折页,对老人宣传反洗钱及防范非法集资知识,提高老年人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平安人寿周口中支对保险消费者进行投保、理赔和保险产品的知识普及,提高消费者的产品选择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使消费者对保险业有客观、正确的认识,树立理性的保险消费观。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