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审计局:党史学习教育“红色故事汇”开讲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16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 记者 刘华志    

“遵义会议结束了王明左倾机会主义路线在党中央的统治(4年),确立了以毛泽东为代表的新的中央正确领导。在中国革命的危急关头,挽救了党,挽救了红军,挽救了中国革命,是我党历史上一个生死攸关的转折点。”3月15日,扶沟县审计局党史学习教育“红色故事汇”开讲了,局长翟连生主讲,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翟连生从遵义会议的历史背景、起因开讲,详细介绍了遵义会议的主要内容和成果,总结了遵义会议的历史意义,阐述了遵义会议精神的现实启示,并指出,“坚定信念、实事求是、独立自主、勇闯新路、民主团结” 的遵义会议精神,在今天仍然是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精神动力。

本次宣讲深入浅出、形象生动,通过PPT展示,逻辑严谨、条理清晰、图文并茂、层层推进。与会者聚精会神听讲,认真做好笔记。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革命精神,牢记责任和使命,立足岗位、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不断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扶沟县审计局积极响应党中央提出的学习党史的号召,贯彻落实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高标准启动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②18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