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Z时代宣讲团成员深入社区开展“四点半课堂”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16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 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江媛媛

3月15日下午,共青团川汇区委联合荷花路街道办事处到西杨庄社区人行家属院、纺城社区邮政小区开展“四点半课堂”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Z时代宣讲团成员为人行家属院的少年儿童讲授口才课,开展“红色经典诵读”活动。青年志愿者还走进邮政小区开展“爱绿护绿 从我做起”活动,为小区的少年儿童开展手工、绘画辅导等课程。通过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和锻炼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后生活。据介绍,“四点半课堂”利用社区便民服务中心给放学回家家中暂时无人照看的学生提供了公共学习活动空间,促进少年儿童身心健康发展,解决了居民的实际难题。

据荷花路街道办事处负责人介绍,今后还将与各区直单位携手,将更多文化互动活动带进小区,助力深化社区治理工作。③6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