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工行周口分行企业文化建设多元化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16

工行周口分行以加强员工队伍建设为着力点,坚持以人为本,切实解决员工在工作和生活上的实际问题,努力打造积极向上的奋进团队,促进各项业务快速发展。 

提高员工素质,适应传统业务向新型综合业务转型发展的需要。从加强员工业务培训入手,在疫情防控期间停工不停学,有针对性的持续运用特殊时期,特殊模式开展多层次各项业务专题培训,内容涉及新业务操作技能、操作风险防范、系统升级、业务营销、内控案防等多个方面的专业技能,努力打造业务过硬、思路清晰、思维新颖的员工队伍。从关心员工的物质和文化生活做起,对职工食堂进行升级改造,在确保食品安全的前提下,每天都为职工变换花样,做出可口的饭菜,以保证就餐员工的身心健康。 

积极构建以员工为主体构建内控案防的监督体系。通过员工综合素质、职业道德、职业操守的提高,形成员工自律、自省、自警、互相监督的工作氛围,有效防范经营风险,保障依法合规稳健经营。 

创建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开展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引导员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加强金融政策学习,推动依法合规经营;开展文明争创活动,创建一批文明单位、青年文明号、文明服务示范岗、优质服务明星等;开展职工文体活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增强人际亲合力。(韩冰)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