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运管局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陈永团

2021-03-16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3月15日上午,周口市远大运输集团、河南平安运输集团等企业代表向川汇区运管局货运管理办公室、证照室送来了写着“热情服务、主动作为,情系企业、排忧解难”和“心系业户、高效便民”的锦旗,感谢川汇区运管局货运管理办公室主动作为,积极协调,成功协助该集团公司查处应淘汰国三车辆,高效务实的解决了企业难题,并对川汇区运管局证照室积极服务企业,采取“五分钟办证”措施表示高度赞扬。

在赠送锦旗现场,企业代表深有感触地说:“没有一个熟人,也没花一分钱,就这么高效地办好了事,解决了我们运输企业反映的问题,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为我们道路运输行业营商环境和发展提供了便利。”

该区运管局孟卫东局长表示,为道路运输经营者提供便利优质服务,保障道路运输经营者合法权益是他们的本职工作,收到这面锦旗,说明对他们工作人员主动作为得到企业的认可。下一步,川汇区运管局将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实现道路运输事业持续健康快速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履职尽责,持续提升道路运输依法行政服务能力,增强服务对象和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为企业安全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助推该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②9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