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李宗喜到天立学校调研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1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刘华志

3月16日,区委书记李宗喜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周口天立学校调研。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宋煜,副区长王建党参加调研。

李宗喜一行走进学生宿舍、学校膳食中心、正在规划中的国学文化广场等地,详细了解学校建设、管理情况。

周口天立学校校长侯晓杰汇报了学校目前发展情况。他说,近几个月来,学校各方面工作一直在有条不紊地开展,管理干部队伍、师资队伍稳定,教育教学方面取得显著成绩。优秀师资团队经过时间的沉淀,战斗力、团队精神越来越得以彰显。

李宗喜指出,周口天立学校开办以来,丰富了中心城区教育资源,有效满足了群众多样化的教育需求,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发展。希望天立学校守牢教育教学质量这条生命线,发挥自身优势,加快发展步伐,把学校越办越好。③6


[责任编辑:赵文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