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李宗喜督导调研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1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艾增升

3月16日下午,区委书记李宗喜深入一线督导调研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宋煜,副区长王建党及华耀城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

李宗喜一行先后深入到川汇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金秋健康城等在建项目一线,实地了解项目推进情况,研究解决项目征迁、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李宗喜强调,项目建设事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相关责任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紧盯时间节点,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各项目施工单位要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相关街道办事处要坚持依法依规,讲究方式方法,扎实做好征迁等相关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针对安置房项目建设,住建部门要持续督查问效,切实解决制约安置房建设的瓶颈问题。同时,要加强与街道办事处的协调联动,提前制定安置房分配组织实施方案,扎实做好安置房分配、物业进驻等各项准备工作。②2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