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市生态环境局太康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课暨以案促改推进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1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宋诗杰 李德立

      为学习好、传承好党的历史,发扬好党的光荣传统,结合以案促改,以昂扬的斗志开展污染防治攻坚工作,3月16日下午,周口市生态环境局太康分局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课暨以案促改工作第六次推进会。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卫民主持会议并担任主讲人。


会上,张卫民以《认真学习党史、增进对党的情怀》为题,从历史情怀、思想情怀、江山情怀、斗争情怀、无我情怀等五个方面讲课,给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党史教育课。这堂学习,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使大家在思想上、行动上自觉统一到对党忠、感党恩、跟党走上来,不负重托,为党的建设和发展做自己的积极贡献!

就全局以案促改专项整治工作如何扎实推进,张卫民回顾总结点评了第一阶段的工作后,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一是完善前阶段各项资料,做好总结及归档;二是廉政风险点防控措施及其他需要公开的及时公开;三是继续抓好学习研讨,利用环保夜校学习阵地提升测试成效;四是筹备开展演讲比赛活动,培训选拔参赛选手;五是利用红色资源,开展以案促改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力推进了该局以案促改专项行动的开展,为顺利转段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窦赢]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