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公安分局:开设“晨课”深入推进学习教育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1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崔海燕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川汇区公安分局紧紧围绕工作要求,以“严”字作为总基调,从锤炼党性修养、提高队伍管理水平、提升整体素质入手,充分利用“晨课”一小时,学党史、学理论、学法律、学业务,助推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顺利开展,保障学习教育环节各项任务深入开展。“晨课”做到“每日一课、每周一考”,利用“晨课”进行党史应知应会知识学习,要求民警利用碎片化时间每日学习20题、熟记20题。“晨课”还与每周三次的“警营夜校”和学习强国、党云360等线上学习有机结合,查漏补缺。每周末组织复习考试。

“晨课”学习提高了民警、辅警的思想认识,以学习促工作,以学习促提升,有力促进了川汇区公安分局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有效开展。

[责任编辑:窦赢]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