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传承红色文化 弘扬水东精神——太康县人社局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系列教育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1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赵永军

3月17日下午,太康县人社局开展“传承红色文化 弘扬水东精神”“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系列教育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虹带领局机关全体班子成员,各股室办、各二级机构、各乡镇人社所负责人等60余名股级干部,到高贤乡聚台岗红色水东文旅纪念工程建设现场,学习水东红色历史,传承红色精神。高贤乡党委书记郑宏、党委副书记刘好义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高贤乡党委副书记刘好义详细讲解了聚台岗红色水东文旅纪念工程规划和建设情况;人社局为工程建设指挥部送去了80桶食用油、50箱方便面、50件矿泉水、20袋大米,感谢他们为项目建设付出的辛勤努力;并在水东革命根据地旧址复原项目指挥部观看了《水东地委革命旧址复原工程记录片》。

该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虹说: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这次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增强“四个意识”,思想和行动要与县委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学习弘扬水东革命老区的革命精神,增强爱国爱家情怀;四是干好本职工作,坚定理想信念,重任在肩加油干,砥砺奋进向未来,全力以赴为太康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人社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思想上得到了洗礼和升华。在今后的工作当中要牢记习总书记提出的“三个不能忘记”,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红色革命精神为引领,营造忠诚担当、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②6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