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建强队伍 强基固本 抓好示范区基层组织工作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1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任富强

3月15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组织系统工作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培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培华表示,今年组织工作任务相当繁重,党史教育、百年庆祝、乡村振兴、五级换届环环相扣,处处体现着中央顶层设计的高瞻远瞩。全区组织系统工作人员必须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尽快学懂弄通吃透上级文件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满城文化半城水 内联外通达江海”建设中原港城的发展定位,围绕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提出的“建强队伍、强基固本,抓好基层组织工作,捋顺干部编制体制”的明确要求,从多个方面入手,将新时期党的组织工作要求保质保量落到实处。

会上,李培华要求,一要坚持实事求是。要好好研究2021年组织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有想法或意见,尽可提出来,实事求是地反馈好遗漏、不到之处。二要做好计划协调。要将学习、培训、教育、管理、观摩、提升贯穿起来,积极主动,克难创新,做实今年的各项工作。三要创新打组合拳。搞好阵地建设,做好党员管理工作,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持续开展“学习强国”系统学习,抓实党内组织生活,做好选举后续和换届考核工作。

李培华指出:新驻村的年轻干部政策学习能力强、理论基础有功底,正是上进心强、敢负责任、想干事业的时候。乡(办)要主动及时培训新人,引导他们自觉从在职优秀乡(办)干部、基层支部书记身上学起,尽快将理论与实践结合好,迅速成长并顺利融入到乡村振兴工作当中去。

会议由区换届办主任、组织人社局局长王青主持,各相关区直单位及三乡、办组工干部参加了会议。②6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