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召开2020年度重点岗位科股长“中梗阻”专项治理第三次评议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1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王艳

3月17日下午,川汇区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度重点岗位科股长“中梗阻”专项治理第三次评议会,川汇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界代表,党风政风监督员、社区人员代表等及被评议单位分管副职及重点岗位科股长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开展民主评议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需要,是群众衡量我们工作好坏的一把尺子。各位评议人员要把此次重点岗位科股长“中梗阻”专项治理评议活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认真完成。二要坚持客观公正。各评议人员要坚持统一标准、统一要求,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对参评对象进行评议,坚决杜绝“感情分”“人情分”“照顾分”,确保评议工作的客观、公开、透明,评议结果公平、公正、合理。

会上,第二次评议的后三名人员作表态发言,评议人员对全区50个重点岗位科股长进行了第三次民主评议。②9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