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高庄社区荣获“全国侨联系统优秀侨胞之家”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1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王皓

近日,川汇区小桥办事处高庄社区荣获“全国侨联系统优秀侨胞之家”荣誉称号,这也是近年来川汇区第二次荣获中国侨联的表彰。

近年来,川汇区侨联在省、市侨联的指导帮助下,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侨联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侨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增强侨联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团结带领侨界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组织侨界群众活跃起来、行动起来,为川汇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高庄社区侨胞之家成立以来,区侨联以侨为“桥”,通过形式多样、健康向上、侨界群众喜闻乐见、富有“侨”特色的活动,为侨界群众搭建学习交流、联情联谊的平台。先后举办了川汇区侨联工作图片展、侨法宣传进社区、法律宣传讲座、庆“七一”主题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侨界红歌演唱、组织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举办“共读一本书,幸福一家人”公益讲座、举行宪法宣誓仪式、侨界书画作品展、看望返乡探亲留学生、看望社区困难侨眷等活动,赢得了社会各界和广大归侨侨眷的赞誉。③2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