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独塘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部署动员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马治卫

2021-03-1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刘海蛟

3月17日,太康县独塘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动员会,全体乡干部、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乡直各机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乡党委书记高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乡长刘卫亚主持。

会上,高毓明作了动员报告并对全乡广大干群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乡广大干群要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初心使命。二是对标对表开展好党史教育,进一步把握新发展理念。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激发勇于担责的激情,凝聚新时代精气神。三是守正创新,努力提高开展党史学习的实效性。乡村两级干部要立足实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

高毓明要求广大干群以政治信念作为灵魂之基,以实干担当作为立身之本,以为人民服务作为追求使命,为独塘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②18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