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报告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1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魏宏

3月18日下午,川汇区举行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报告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夏新明出席会议并作廉政教育主题报告,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祥生主持会议。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区纪委监委机关、区委巡察机构、区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区委政法委全体人员,区法、检、公、司班子成员及除工作任务之外的所有干警参加会议。

主题报告深入浅出的从中华文化的治国之道讲起,讲述了源远流长的中华文化,儒法道各家的核心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通过历史上英雄和小丑的鲜明对比,讲述了廉洁做人做事的重要意义;最后从怎样选择人生道路,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上,勉励政法干警要恪守初心使命,奉正守法,坚守廉洁自律底线,实现人生价值。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