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教体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1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姚成春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3月16日,太康县教体局召开局机关党史学习动员大会,对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张俊峰出席会议并作动员报告。

张俊峰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培育党员品格、坚定信念的重大举措,是鉴往知今、聚力奋进的有力保证,是以史育人、培养忠诚自信的迫切需要,是明史铸魂、担当作为的重要抓手。全体人员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

张俊峰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教育系统的干部,一定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我们的教育工作结合起来,强化理论武装,践行初心使命,激励担当作为,提升能力作风,以扎实的学习成效推动太康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张俊峰要求,要精心组织,抓好落实,明确学习内容,深学细悟、融会贯通,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要创新学习形式,根据不同对象特点,分类开展学习教育;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学、带着问题学,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开展教育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大会由县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传海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