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公安分局多举措抓好教育整顿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侯国防

2021-03-1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侯国防 通讯员魏锦川


记者从周口市公安局获悉,近日,川汇区公安分局积极采取措施,下大力抓好教育整顿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


该分局召开教育整顿动员会以来,各大队、派出所和机关科室民警围绕队伍建设首要任务,坚持以学习教育为先导,解决和处理好工学关系,紧扣忠诚可靠这一根本要求,紧密与工作相结合,进一步纯洁政法队伍,夯实政法工作基础,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其次制作8幅大型宣传版面和标语,大力营造教育整顿氛围,确保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同时严把主基调,敢于直面问题,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清除队伍中存在的害群之马,着力整治顽痒痼疾,进一步夯实和提升广大公安民警的责任担当。


小桥派出所民警梁金辉说:“20年前,我经历了公安三项教育整顿,如今政法队伍又一次开展教育整顿,我认为很有必要。”华耀城派出所负责人邵海涛说,三项教育整顿至今难忘,不仅纯洁了队伍,而且工作和思想上都感觉得到进一步提升。


目前,川汇区公安分局广大民警正以扎实的作风,奋发向上的劲头,将教育环节推向深入。③6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