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人武部开展“五个一”活动为准新兵送暖心“礼包”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1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张大钊


“立志军营,你们最可爱!希望你们在军营中,能够有所作为,成就更好的自己······”3月19日,太康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于永前在太康县新兵服前训练基地,专程为即将入伍的新兵上微党课。据悉,上微党课,是太康县人武部开展“五个一”活动为准新兵送暖心“礼包”的一个内容。

课上,于永前围绕“传承红色基因争当太康好兵”这一主题,为准新兵上了一堂微党课。于永前说,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军队,是保卫社会主义祖国的钢铁长城,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力量。太康县历来有着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不论是战争年代还是和平时期,都为军队输送了大量的优秀人才。于永前勉励珍惜机会,在军营这所大学校里经受锻炼、强健体魄、开阔眼界、增长见识、施展才华、建功立业,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与价值追求。

“在我的印象中,每次大灾大难面前,解放军都是逆行者,现在我将有幸于成为他们中的一员,觉得无比荣幸。”从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毕业,老家在太康县逊母口镇河坡村的准新兵豆琼森听课后表示,到部队后一定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顽强拼搏,扛好枪、站好岗,争取立功。

据悉,连日来,太康县人武部积极开展照一张合影、送一条绶带、发一本党史书籍、写一句赠言、上一堂微党课等“五个一”活动,既营造参军入伍无上光荣的氛围,让即将入伍的新兵顺心、开心,又同时让家长们放心、安心,赢得了准新兵和家长的普遍赞誉。


[责任编辑:赵文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