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政协召开宣传思想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1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于艳华

3月19日上午,川汇区政协召开宣传思想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区政协主席张剑锋、副主席王建国出席会议。政协各委员组长、宣传报道通讯员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梁显栋主持。


会议宣读了《政协周口市川汇区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2021年宣传工作的意见》《中共政协周口市川汇区委员会党组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实施方案》和《政协周口市川汇区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宣传报道通讯员的通知》文件,通报了区政协2020年度宣传稿件情况,并对优秀宣传报道通讯员进行了表彰。

张剑锋作了讲话,他从强化理论武装,抓实学习教育;强化阵地建设,把好舆论方向;加强信息宣传,扩大政协影响三个方面,对2020年政协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做好2021年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二要突出政协宣传重点;三要拓宽政协宣传渠道;四要加强政协宣传保障。他希望大家以这次会议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工作措施,不断开创政协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为服务助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赵文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