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党史夜校”第三期讲座在川汇区举行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1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艾增升 朱丹丹

3月18日晚,由市委组织部主办、川汇区委组织部承办的周口市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夜校”第三期讲座在川汇区举行。区委书记李宗喜、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王保花,区领导尚红伟、张剑锋、杨凤臣、吕振龙、宋煜、夏新明、高新传、李祥生、肖炜及四个班子其他领导出席。各街道办事处、区委各部委、区直部分单位负责人及党员干部代表在主会场聆听报告。各街道办事处、全区各单位党员干部通过网络直播收看讲座。

井冈山革命历史博物馆管理办公室主任、研究馆员饶道良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经典之作-从武装起义到井冈山道路》为题,讲述了大革命失败后,中国共产党领导南昌起义,创建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实行三湾改编,确立农村包围城市革命道路,开创中国革命新局面、取得伟大胜利的历史进程,回顾了以毛泽东、朱德、周恩来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在积极探索中国革命道路过程中,实事求是、敢于探索、勇于创新,带领全国人民取得革命斗争伟大胜利的光辉历程,使大家进一步领会了井冈山精神的内涵,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②8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