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李宗喜调研安置区配套设施建设情况

来源:中华龙都网

作者:

2021-03-1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许栋

3月19日上午,区委书记李宗喜带领区住建、发改委等区直有关职能部门和相关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到安置区建设现场实地督导配套设施建设情况,提出工作要求。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吕振龙,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宋煜参加。

李宗喜一行先后到贾鲁嘉苑、金海嘉苑、建设嘉苑等处,实地查看配套设施建设进度,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办公,研究解决方案,提出工作要求。

李宗喜指出,安置房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是优化居住环境、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协调配合,主动服务,加快各项手续办理,持续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施工单位要科学调度,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增加施工人员,扩大施工作业面,优化施工流程;要树立高标准、高质量意识,统筹推进安置区内公园、绿地、水系、道路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管理单位要充分发挥好监督管理作用,严把施工程序关、工程质量关,从源头上消除质量隐患,确保群众住得放心、住得安心、住得舒心。

[责任编辑:戚勇]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