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党课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中华龙都网

作者:

2021-03-1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王龙

3月19日上午,川汇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党课电视电话会议,区委书记李宗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祥生,副区长王建党、区人民法院院长刘俊荣、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郭煜,区委各部委、区直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区委政法委全体人员,区法、检、公、司班子成员及部分干警在川汇区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强调,要从“耿飚之问”中接受党史教育,从民警张宁博英雄事迹中接受英模教育,从近年来查处的我市政法系统腐败案件中接受警示教育。全市政法战线要对党绝对忠诚,永葆政治本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要坚持底线思维,筑牢思想防线,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和利益观,恪守法律底线、纪律底线、政策底线、道德底线,坚决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严守纪律规矩,自觉接受监督,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依法办事、依规用权,坚守清廉第一道“防线”,正确对待和自觉接受党内监督、组织监督、群众监督、社会监督,确保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全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周口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戚勇]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