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举行2021年上半年入伍新兵赠书仪式

来源:中华龙都网

作者:

2021-03-1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薛召升

为打牢新兵听党指挥、献身强军事业的思想政治根基,3月19日上午,太康县2021年上半年入伍新兵赠书仪式在县民兵训练基地举行。太康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于永前,县党史办主任黄光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布道及即将入伍的190名新兵等参加仪式。会议由县人武部副部长张大钊主持。

仪式上,与会领导首先向新兵代表赠送了《中共太康县史》《太康县革命故事》《祖国在召唤》等书籍和理论学习笔记本。参加赠书仪式领导还与新兵代表合影留念。

于永前表示,此次赠书仪式意义重大,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太康县2021年上半年新兵的关心和厚爱;体现了全县160万父老乡亲对我县即将入伍的190名新兵的期望和重托;希望每名同志安心入伍,踏实工作,把太康县好的光荣传统及各个家庭好的家风带到部队,把太康水东精神带到部队,在部队建功立业。

新兵代表王顺在发言中说:“学习党史就能了解我们的军史。穿上军装,踏入军营,我们一定服从命令、严守纪律,刻苦训练、誓死卫国。大力弘扬太康水东精神,自觉传承红色基因,积极争取立功受奖。”

据悉,太康县高度重视新兵思想政治教育,无论是宣传动员阶段还是役前教育期间,都把党史教育作为重要环节,把太康水东精神融入役前教育,用双拥传统激励新兵。

[责任编辑:戚勇]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