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独塘乡组织收听收看党史夜校专题讲座

来源:中华龙都网

作者:

2021-03-1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程逸飞

3月18日晚,周口市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夜校”第三期专题讲座。太康县独塘乡组织乡领导班子、乡政府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34个行政村支部书记、乡直机关负责人、各行政村全体党员、两委干部在乡政府会议室和各行政村分会场收听收看。

井冈山干部学院教授饶道良作了题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经典之作—从武装起义到井冈山道路》的专题党史讲座。报告回顾了以毛泽东、朱德为代表的革命先驱,坚定理想信念,孜孜不倦地探寻中国人民解放之路的奋斗历程,深刻感受“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坚定信念。整场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使大家对井冈山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感悟。

通过党史学习,参会人员深深感受到我们党坚守初心使命的艰巨和伟大,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做到知史爱党、明史爱国,在学习党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和勇气。

独塘乡党委书记高毓明表示,井冈山斗争的历史表明,人民群众的支持和无私奉献,是我们党无尽的力量源泉,在任何条件下,只要我们真正做到密切联系群众,处处关心群众,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就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当前,学习和弘扬井冈山精神,就是要把群众是否满意作为检验基层行政工作的唯一标准,转变观念、改进作风,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坚持为民办实事、务实效、求实绩,始终做到心中想着群众、感情贴近群众、工作深入群众,做最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忠实代表。

[责任编辑:戚勇]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