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法院院长讲党课——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忠实传人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2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通讯员 耿贺华


3月20日上午,项城法院院长张永波以《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忠实传人》为题,给全院干警上了一堂专题党课。课前,张永波带领大家学习了3月1日“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


张永波强调,一要坚守忠诚,做到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审判事业,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二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积极探索适应审判、执行等工作方式方法,落实好上级要求,满足好人民群众多元司法需求。三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提高审判效率,提升执行质效,以最快的效率、最高的质量、最好效果回应群众关切;四是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勇于改正自身的缺点和不足,不断提升自身的能力。五是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来,讲究斗争艺术,维护政治社会安全。六是保持艰苦奋斗作风,工作、生活中要以俭修身、厉行节约、勤俭办事,抵制奢靡之风,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党课结束后,张永波院长领誓,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表达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忠实传人的决心。

[责任编辑:轩洋]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